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抽签-皇马碰曼城 拜仁遇切尔西 利物浦战马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6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抽到曼城;卫冕冠军利物浦对阵马竞;拜仁遭遇切尔西;巴塞罗那战那不勒斯。

具体抽签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

多特蒙德 vs 巴黎

皇马 vs 曼城

亚特兰大 vs 瓦伦西亚

马竞 vs 利物浦

切尔西 vs 拜仁

里昂 vs 尤文图斯

托特纳姆热刺 vs 莱比锡RB

那不勒斯 vs 巴塞罗那

欧冠16强上周决出。西甲和英超各有4队入围,且均有2个小组头名;德甲和意甲各3席,法甲2席。8支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种子队)是巴黎、拜仁、曼城、尤文图斯、利物浦、巴塞罗那、莱比锡RB、瓦伦西亚。8支小组第二是皇马、托特纳姆热刺、亚特兰大、马竞、那不勒斯、多特蒙德、里昂、切尔西。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前英格兰女足球星凯莉·史密斯和决赛举办地大使大阿尔滕托普担任嘉宾。抽签原则是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小组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先打主场。

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8/19日和25/26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10/11日和17/18日举行。1/4决赛抽签明年3月20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5月30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