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库鸟戴帽+2助攻 莱万2球 穆勒传射 拜仁6-1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5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6比1逆转不来梅。拉希察首开纪录,库蒂尼奥上演帽子戏法并2次助攻,莱万梅开二度,穆勒替补出场传射。

两队此前在德甲106次交锋,拜仁战绩55胜25平26负。弗利克更换3名首发,阿拉巴、戈雷茨卡、莱万出战,佩里希奇改打替补,科曼因伤缺阵,马丁内斯停赛。

开场14分钟,格纳布里右路起球,莱万在门前7米处甩头攻门被帕夫伦卡单手托出。拜仁第24分钟首先失球!克拉森后场直传反击,拉希察转身趟过博阿滕,再变线摆脱对方,在门前18米处大力抽射入右上角,1比0。

沙欣后场长传,拉希察左路再度突破博阿滕,在门前13米处斜射高出。莱万第39分钟错过良机,球经过连续折射后弹入禁区,莱万在门前10米处单刀挑射被帕夫伦卡封出!他再度得球回捅,库蒂尼奥在门前20米处弧线球又被帕夫伦卡化解。

拜仁第45分钟扳平!基米希挑传,格纳布里禁区右侧飞身垫向中路,库蒂尼奥左门柱边送进空门,1比1。格布雷-塞拉西飞身封堵库蒂尼奥时受伤,被两人搀扶下场,弗里德尔替补出场。

拜仁上半时补时第4分钟反超!库蒂尼奥前场得球扛住防守队员左脚挑传,莱万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从帕夫伦卡腋下入网,2比1。

上半时不来梅仅1次射正。下半时,佩里希奇换下博阿滕,帕瓦尔改打中卫,基米希则回撤到右后卫位置,库蒂尼奥则把位置让给佩里希奇。莱万塞入禁区,库蒂尼奥在门前8米处铲射被帕夫伦卡封出。奥古斯丁松分球,米夏埃尔-朗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得到。

库蒂尼奥第63分钟梅开二度!阿拉巴送出过顶球,库蒂尼奥在门前12米处卸球外脚背凌空吊射得手,3比1。

穆勒换下戈雷茨卡,随即贡献助攻。第72分钟,佩里希奇左肋直传,莱万禁区边缘回做,再接应穆勒挑传,左侧距门5米处半凌空推射入远角,4比1。

仅过3分钟,佩里希奇禁区左侧塞球,库蒂尼奥下底回传,穆勒在门前6米处推射入网,5比1!

再过3分钟,库蒂尼奥完成帽子戏法!佩里希奇左路回传,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6比1。随后他被辛格换下,拜仁最终6比1胜出。

拜仁(4-3-3):1-诺伊尔/5-帕瓦尔,17-博阿滕(46'佩里希奇),27-阿拉巴,19-戴维斯/18-戈雷茨卡(70'穆勒),32-基米希,6-蒂亚戈/22-格纳布里,9-莱万,10-库蒂尼奥(82'辛格)

不莱梅(3-1-4-2):1-帕夫伦卡/23-格布雷-塞拉西(42'弗里德尔),36-格罗斯,36-格罗斯/17-沙欣/4-米夏埃尔-朗,35-埃格施泰因,30-克拉森,5-奥古斯丁松/8-大迫勇也(67'比当古),7-拉希察(86'巴特尔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