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穆勒追平 莱万+两将中框 拜仁1-2负10人药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18时30分),德甲第13轮开始1场角逐,拜仁主场1比2负勒沃库森,弗利克接手以来首败。格纳布里开场中柱,贝利梅开二度,终结弗利克上任以来拜仁不失球记录,穆勒终结职业生涯最长德甲球荒。下半场,戈雷茨卡和莱万也打中门框,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唐-塔被罚下。

弗利克上任后4连胜,打进16球,未失1球。此役他轮换5人,阿拉巴、基米希、穆勒、格纳布里、佩里希奇出战,取代博阿滕、蒂亚戈、托利索、科曼、库蒂尼奥。阿拉巴出现在中卫位置。博斯则调整3个位置,拉斯-本德、鲍姆加特林格、阿米里顶替雷措斯、德米尔巴伊、贝拉拉比。

开场9分钟,拜仁就险些破门,阿拉巴后场直传,格纳布里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推射击中近门柱弹回

错过进球的拜仁1分钟后失球!福兰德左脚送出直塞球,贝利禁区边缘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

迪亚比右路长途奔袭,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封出。戈雷茨卡直传,戴维斯左路传中,格纳布里在门前13米处打高。拜仁第34分钟追平比分!戈雷茨卡右路外脚背垫传,莱万倚住后卫将球漏过,穆勒前插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1。他终结了个人最长德甲进球荒(1356分钟)。

然而仅过2分钟,拜仁再度失球落后!药厂后场解围,贝利停给福兰德,再左路加速强超马丁内斯,接应福兰德塞球趟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入远角,2比1。佩里希奇断球直传,莱万单刀突入禁区距门9米处推射却偏出左门柱!不过他已经越位。

下半时,基米希左侧任意球斜传,戈雷茨卡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迪亚比右路趟过戴维斯传中,阿米里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被诺伊尔封出!帕瓦尔右路直传,穆勒禁区右侧凌空垫传,佩里希奇后点距门5米处垫射打飞!格纳布里直传,戈雷茨卡禁区右侧回传,莱万在门前13米处抽射被赫拉德茨基封出,穆勒右侧补射又被赫拉德茨基不可思议单手扑出!

贝利因伤被另一快马贝拉拉比换下。阿米里后场策动反击,迪亚比左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被诺伊尔伸腿挡出。

库蒂尼奥和科曼出场,换下穆勒和佩里希奇。拜仁第77分钟再度中柱!基米希左侧开出角球,戈雷茨卡前点距门7米处甩头攻门击中远门柱弹回

蒂亚戈换下马丁内斯。拜仁第81分钟获得人数优势!库蒂尼奥左肋突破,若纳唐-塔将其绊倒,被红牌罚下,莱万左侧禁区边缘任意球送还赫拉德茨基,随后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凌空勾射也被赫拉德茨基没收。格纳布里右路出其不意小角度冷射也没难倒赫拉德茨基。

拜仁补时阶段又中门框!基米希左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4米处头球击中横梁。莱万拼出机会,库蒂尼奥分球,无人盯防的库蒂尼奥在门前1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戈雷茨卡脚后跟传球,莱万转身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挑射被赫拉德茨基出击封堵。拜仁最终无力回天。

拜仁(4-2-3-1):1-诺伊尔/5-帕瓦尔,8-马丁内斯(81'蒂亚戈),27-阿拉巴,19-戴维斯/32-基米希,18-戈雷茨卡/22-格纳布里,25-穆勒(69'库蒂尼奥),14-佩里希奇(70'科曼)/9-莱万

勒沃库森(4-2-3-1):1-赫拉德茨基/8-拉斯.本德,4-若纳唐-塔,5-斯文-本德,18-文德尔(65'辛克赫拉芬)/20-阿朗吉斯(80'德米尔巴伊),15-鲍姆加特林格/19-迪亚比,11-阿米里,9-贝利(63'贝拉拉比)/31-福兰德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