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莱比锡补时2球绝平出线 里昂0-2客负泽尼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4时(德国当地时间27日21时),欧冠小组赛G组第5轮开始第2场较量,莱比锡RB主场2比2平本菲卡,积10分提前出线,福斯贝里梅开二度。稍前比赛中,里昂客场0比2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两队同积7分。

莱比锡RB主场2比2平本菲卡。第20分钟,于帕梅卡诺解围失误,皮齐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上半时结束前,皮齐禁区左侧小角度打中横梁。第59分钟,卡洛斯-维尼修斯转身摆脱单刀赴会推射得手,2比0。第90分钟,希克禁区内转身挑球被迪亚斯拉倒,福斯贝里点球命中,1比2。补时第6分钟,韦尔纳左路传中,福斯贝里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2。

里昂客场0比2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开场35分钟,阿兹蒙接应库贾耶夫过顶球,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击中左门柱。泽尼特第42分钟取得领先,道格拉斯-桑托斯右侧开出角球,久巴在门前8米处顶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冠军联赛第8球,追平吉洪诺夫保持的俄罗斯球员冠军联赛进球纪录。 第84分钟,日尔科夫做球,奥兹多耶夫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破门,2比0。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