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媒:多特计划冬窗打包尤文双星 总额3000万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称,多特蒙德计划在冬窗从尤文图斯签下曼朱基奇和埃姆雷-詹,转会费的总额在3000万欧左右。

报道中表示,多特内部正在谈论冬窗签下曼朱基奇和埃姆雷-詹。詹被视为维特塞尔在中场的理想搭档,他此前也表示不反对重返德甲:“我认为,一个人不应该说绝不。我对于在尤文的处境并不开心,这个处境是我必须改变的。如果在都灵不行,那么必须找到其他的答案。”

对于曼朱基奇,报道中表示他现在的要求仍是加盟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而多特蒙德方面则在寻找一名真正的9号位球员,曼朱基奇很符合多特的要求。此外,切尔西前锋吉鲁也仍在多特的目标列表中。

本赛季在尤文机会寥寥,曼朱基奇和埃姆雷-詹都有转会的意愿,《体育图片报》表示曼朱基奇已经准备好放弃一部分的薪资,他的转会费将低于1000万欧;而想要带走詹则需要至少2000万欧。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