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打疯了!14分钟大四喜!当世第一中锋这次比肩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莱万又打疯了!

在拜仁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上半场表现并不够出色,也迟迟没能杀死比赛悬念。然而下半场,拜仁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只用了14分钟,将比赛变成了单方面的屠杀,也让自己的传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半场,莱万就曾几乎取得进球,博阿滕长传,托利索停球,莱万跟上兜射死角,皮球应声入网。但可惜,莱万的这次进球,因托利索手球在先被吹掉。

不过莱万并没有气馁,下半场,他直接开启了屠戮模式。第53分钟,对手德格内克手球,拜仁赢得点球,莱万一蹴而就,打进第一球;

第60分钟,库蒂尼奥下底传中,托利索头球摆渡,莱万反越位捅射,打进第二球;

第64分钟,科曼直塞,帕瓦尔起高球传中,莱万头槌破门,打进第三球;

第67分钟,佩里西奇与莱万撞墙配合,直塞将球送入禁区,莱万插上形成单刀,骗过门将推射破门,打进第四球。

从第53分钟到第67分钟,莱万用15分钟的时间就打进4球,效率堪称恐怖。

然而更恐怖的是,莱万也凭借这个闪电大四喜,创造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数据。在本场打进4球后,莱万本赛季已经打入27粒进球,在德甲(17球)和欧冠(10球)中均登顶射手榜,要知道如今还不到12月,仅用了小半个赛季就完成如此多的进球,莱万状态之火热可见一斑。

另外,这也是莱万第二次在欧冠中上演大四喜,在欧冠历史上,只有他和梅西区区2人,能做到单场大四喜的成就。

2019年,31岁的莱万已经在一个自然年内打进51粒进球,然而他的脚步不会停止,12月,拜仁还有5轮联赛和1轮欧冠的比赛,莱万还能打进多少进球,还能制造多少神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