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莱万14分钟大四喜!佩剑2传 拜仁6-0夺头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4时(塞尔维亚当地时间26日21时),欧冠小组赛B组开始第5轮角逐,拜仁客场6比0横扫贝尔格莱德红星,锁定小组头名。戈雷茨卡头球破门,莱万进球被判无效。下半场,莱万14分钟完成大四喜,创造冠军联赛历史上最快大四喜纪录。托利索锦上添花。佩里希奇替补出场2次助攻。

已经出线的拜仁如能击败红星,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弗利克调整4个位置,阿拉巴因个人原因没有随队,基米希、穆勒、格纳布里改打替补,博阿滕、戈雷茨卡、蒂亚戈、科曼回归首发。

开场6分钟,托利索禁区内背身分球,莱万左侧距门12米处推射被博里扬得到。戈雷茨卡后场长传反击打穿方向,莱万单刀距门10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蒂亚戈分球,科曼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博里扬封出近角。

拜仁第14分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右侧角球被破坏后再度得球传中,戈雷茨卡在门前10米处甩头顶进左下角,1比0。

拜仁第40分钟进球无效。博阿滕中场长传,托利索禁区内回做,莱万在门前12米处弧线球入右下角,但VAR认定托利索手触球,进球被判无效。

上半时红星主场全面被动,竟然没有1次射门。下半时,科曼禁区右侧回做,戈雷茨卡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博里扬没收。拜仁第53分钟扩大比分!托利索直传,莱万禁区左侧传中打在滑铲封堵的德甲旧将德格内克手上,点球!莱万亲自操刀推进右下角,2比0。

莱万第60分钟梅开二度,库蒂尼奥右路突破传中,托利索在门前12米处头球攻门,莱万插上凌空捅射入网,3比0。

佩里希奇换下库蒂尼奥。莱万第64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科曼右路塞球,帕瓦尔传中,莱万前点距门3米处头球蹭进远角,4比0。

又过3分钟,莱万完成大四喜!他与佩里希奇连续踢墙配合形成单刀,在门前10米处推进右下角,5比0。他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第6位客场上演大四喜的球员,也是继梅西之后第2位两场冠军联赛上演大四喜的球员,本赛季5场欧冠均有进球(10球),超过托马斯-穆勒,成为拜仁冠军联赛射手王(47球)。在欧冠进球榜上,他以63排名第5位,仅落后第4位的本泽马1球。

基米希和穆勒出场,换下马丁内斯和莱万。拜仁第89分钟扩大战果,佩里希奇抢断分球,托利索右侧距门6米处推入近角,6比0。拜仁追平多特蒙德2016-17赛季创造的德甲球队单届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21球)。

贝尔格莱德红星(4-2-3-1):82-博里扬/77-戈贝利奇,19-米卢诺维奇,5-德格内克,23-罗迪奇/87-卡尼亚斯(61'武利奇),20-佩特罗维奇(76'伊万尼奇)/92-武卡诺维奇,10-马林,11-马特奥-加西亚(69'潘科夫)/14-博阿基耶

拜仁(4-1-4-1):1-诺伊尔/5-帕瓦尔,8-马丁内斯(68'基米希),17-博阿滕,19-戴维斯/6-蒂亚戈/29-科曼,24-托利索,18-戈雷茨卡,10-库蒂尼奥(60'佩里希奇)/9-莱万(77'穆勒)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