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莱比锡2-0客胜领跑 德佩再破门里昂3比1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6日4时(法国当地时间5日21时),欧冠小组赛G组第4轮又赛1场,里昂主场3比1击败本菲卡,积7分排名次席,德佩连续4轮破门。稍前比赛中,莱比锡RB客场2比0胜圣彼得堡泽尼特,积9分领跑。德默与扎比策各下一城。

莱比锡RB客场2比0胜圣彼得堡泽尼特。上半时补时阶段,扎比策左侧禁区前沿任意球低射打在人墙上,德默禁区弧顶轰进左下角,1比0。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韦尔纳左路传中,福斯贝里直传,扎比策在左侧小禁区角上左脚推射入网,2比0。

里昂主场3比1胜本菲卡。开场4分钟,迪布瓦右路斜传,安德森小禁区前沿头槌破门,1比0。第33分钟,阿乌阿尔左路强突传中,德佩在门前8米处半凌空推射入网,2比0。第76分钟,皮齐左路传出过顶球,塞费罗维奇胸部停球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入右下角,主裁判起初吹他越位,但与VAR沟通后改判进球有效,1比2。第89分钟,科尔内左路内切铲出,特劳雷禁区右侧斜射入远角,3比1。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