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奇闻!这样踢欧冠你见过吗 双方玩抢圈消磨完时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欧足联青年欧冠中,出现了罕见的一幕,比赛最后几分钟,拜仁慕尼黑青年队和奥林匹亚科斯青年队不再正常比赛,而是在中圈里玩抢圈,消磨完剩余的比赛时间。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第84分钟时,客场作战的拜仁以4比0领先,早早锁定了大胜,雅典主场的一些足球流氓看不下去了,他们很多人冲入球场,冲向对方看台,用棍棒等武器攻击做客的拜仁球迷,试图以这种方式让这场比赛被取消。

场面一时间陷入极度混乱,不少拜仁球迷遭到攻击,有人头破血流,主裁判也立刻吹停了比赛,球员们躲进更衣室避难。因为骚乱,这场比赛被迫中断了25分钟,警方最终控制了局面,恢复了球场秩序。

为了不让暴徒取消比赛的意图得逞,主裁判召集回了双方球员,在商量之后,两队球员围着中圈玩起了抢圈游戏,把比赛所剩的最后几分钟时间消磨完。这样做,一是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要把比赛踢完,二是避免让球员接近场边,再遇到潜在的意外。

经过调查,这些暴徒是通过体育场的一个后门进来的,避开了安保防线。这次球迷骚乱,将令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面临处罚。在之后的成年欧冠小组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2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完成了“双杀”。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