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全乱套了!第1到第9只差2分 谁都想掀翻拜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乱成了一锅粥!在上一轮拜仁输球之后,德甲积分榜顶端的局势就已经够混乱的了。岂料本轮拜仁又遭绝平,排名前列的球队又纷纷上演直接对话,把德甲的形势搞得更加复杂。如今从积分意义上说,居然有半个德甲都可以说处在争冠行列。

本轮最早的一场球,法兰克福主场3-0击败勒沃库森,加入了药厂原本就在的“14分军团”中,挤到了更靠前的位置。而领头羊门兴输给了此前三连平的多特,大黄蜂又把积分一下子赶了上来,以15分紧追16分的门兴了。赛前排第二的狼堡苦战追平差自己1分的莱比锡,两队目前一个16分一个15分,同样没人能冲到最前面。

原本积分是14分的拜仁,居然都没超过16分这个大关,他们在客场被保级区的奥格斯堡绝平,积分只能来到15分。而本来就是黑马的弗赖堡则客场输给新军柏林联合,积分也停留在14分。绕了一圈,上轮领头羊是16分,这轮打到现在还是16分,门兴的位置居然暂时还都保住了。要是今晚14分的沙尔克客场赢不了霍芬海姆,那形势只会更乱。

截至目前,领头羊门兴积16分,同积16分的还有狼堡。随后拜仁、多特和莱比锡三大强队同积15分,还有四支球队同积14分,分别是沙尔克、弗赖堡、法兰克福和勒沃库森。德甲整个上半区的分差就只有2分,怎一个乱字了得。最近两轮面对霍芬海姆和奥格斯堡,拜仁可以说总共丢了5分,这也让科瓦奇的球队被拖入到群雄混战的泥潭之中,而不是独自领跑。

上赛季夺冠就颇费了一番周折的拜仁,本赛季的挑战看来也是不小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