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西媒:库蒂尼奥在巴萨已无未来 英超恐将是下一站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西球星库蒂尼奥的巴塞罗那生涯已经结束,他不太可能再穿上巴萨球衣,下一站如果不是留在拜仁,就是重返英超。

《阿斯报》称,库蒂尼奥在诺坎普已经没有未来,而英超有可能是他的下一个去处。27岁的库蒂尼奥今夏被租借到拜仁一年,租借费760万英镑,拜仁慕尼黑虽然有选择权以1.05亿英镑给库蒂尼奥“转正”,但德国俱乐部是否会这样选择,存在一定的疑问。如果拜仁放弃库蒂尼奥,巴西人的下一家可能是英超最高的出价者。

此前有传闻称,对巴西人感兴趣的英超球队包括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森纳,切尔西也曾有过传闻,但蓝军夏天时处在转会禁令期。如果到明天夏天时,库蒂尼奥再次进入市场,那么英超的这几家球队都有可能重启他们的追逐。

本赛季至今,库蒂尼奥在德甲出场8次,有2个进球和3次助攻,但《阿斯报》称,巴塞罗那对他已经死心,俱乐部高层不认为巴西人符合球队的需要,更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将他出售。2018年1月,巴萨花费1.42亿英镑从利物浦签下库蒂尼奥,但他在34场西甲中只打进5球,巴萨对他已经失去信心。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