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队取消队委会,比埃尔霍夫:不再适宜于团结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称,德国国家队已经取消了队委会的设置。德国队主管比埃尔霍夫证实了这点,并表示未来国家队内将采取平行等级的组织结构。

在三月份勒夫宣布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之后,德国国家队的队委会只剩下诺伊尔和克罗斯两人,在随后的数月中勒夫也没有再提拔球员进入队委会。《体育图片报》表示,现在国家队内传统的队委会已经被取消。

球队主管比埃尔霍夫证实道:“我们和球员一同商议过了,旧式的传统队委会已经不再适宜于我们的团结。这也是双方彼此信任以及国家队内将采用平行等级结构的表现。”

至于未来在球队内部将如何做出决定,德国队球队经理贝赫什提表示:“我们将与球队进行密切、频繁地交流,并将根据议题、项目和计划的不同,和不同的人员组合坐下进行对话。”

《体育图片报》的报道中还表示,在国际比赛日之外的时间,德国队的球员和管理层还将通过一个特殊的APP进行持续的交流。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