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国家队名单:罗伊斯领衔 当红新星首次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德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罗伊斯领衔出战。

德国在即将到来的国家比赛日中将有一场欧预赛和一场热身赛,10月9日将在多特蒙德迎战阿根廷,10月13日将在塔林客场对阵爱沙尼亚。在本次名单中,本赛季表现出色阿米里首次入选。[成为真正战术大师!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德国大名单:

门将:1-诺伊尔(拜仁)、12-莱诺(阿森纳)、22-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3-黑克托尔(科隆)、4-金特尔(门兴)、5-若纳坦-塔(勒沃库森)、13-克洛斯特曼(莱比锡)、15-聚勒(拜仁)、16-哈尔斯滕伯格(莱比锡)、17-尼克拉斯-斯塔克(柏林赫塔)

中前场:6-基米希(拜仁)、7-哈弗茨(勒沃库森)、8-克罗斯(皇马)、9-维尔纳(莱比锡)、10-勃兰特(多特)、11-罗伊斯(多特)、14-阿米里(勒沃库森)、19-瓦尔德施密特(弗赖堡)、21-京多安(曼城)、23-埃姆雷-詹(尤文)、20-格纳布里(拜仁)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