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暴揍热刺妖星晒图!这句霸气宣言 枪迷五味杂陈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中,拜仁客场7-2狂扫热刺,刷新了热刺队史的诸多耻辱纪录。昔日的阿森纳妖星格纳布里在比赛中大发神威,下半场4脚射门怎么打怎么有,最终上演了大四喜,成为本场最闪耀的明星。

赛后格纳布里表示,他认为所有的阿森纳球迷都会喜欢这个。在比赛结束后,格纳布里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庆祝图,并且配文称:“北伦敦是红色的!!!”

红色是拜仁的主场球衣色调,德甲巨人也正是穿着红色球衣暴揍了热刺。但格纳布里昔日效力的阿森纳也是以红色为主色调的,这样一句话也是在枪手拿下北伦敦德比之后,枪迷们向死敌的支持者们发出的霸气宣言。

不过看着昔日自家的年轻人来到了德甲巨人,成为拜仁和德国队的重要一员,还能在欧冠赛场大发神威暴揍死敌热刺,连续三年无缘欧冠的枪迷们或许也会心情复杂。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就在BT体育的节目中表示:“格纳布里向阿森纳展现出,他们放走的是怎样一名球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