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勒夫:战北爱将变阵双中卫 遭遇挫折但球队能进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德国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对阵北爱尔兰。德国主帅勒夫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首发安排

“诺伊尔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原本想安排京多安首发,今晚我们会看看球队需要做出怎样的调整。哈弗茨无疑是首发候选之一。”

球队在欧预赛中的表现

“我们踢了四场欧预赛,赢了三场,输了一场,虽然遭遇了挫折,但我们仍然在追逐目标。一些挫折在球员发展中是很重要的,我相信这支球队有能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不断进步。”

防线布置

“对手肯定不会像荷兰队那样拥有强大的进攻能力,他们将排出单前锋阵型,这意味着他们的战术会更侧重防守,所以我们只需要派上两名中后卫,而不是三名。”

舒尔茨的替代人选

“哈尔斯滕伯格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赛季,赫克托很了解我们的球队,他们俩上周都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我必须看看他们现在的状态再做出最后的决定。”

对手北爱尔兰

“北爱尔兰队内的很多球员都有在英超踢球的经验,这座球场的氛围也非常热烈,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对手每次获得角球或任意球,观众都会为他们欢呼加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