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牛!36岁里贝里1V3斩神球 梅西式庆祝感人至深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5-1大胜法兰克福,完成了德甲七连冠的神迹。36岁的法国飞翼里贝里成为了安联球场今夜的主角之一,他如愿迎来了主场告别战,并且用一粒霸气十足的完美进球为自己12载拜仁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第72分钟时,里贝里在自己熟悉的前场左路带球,面对两位法兰克福球员的包夹防守,法国人显得冷静且锐利。皮球仿佛被里贝里粘在脚下一般,法国人左右脚连续的“炒瓜子”突破便从两人中间杀了出了一条血路,在第三位防守球员上前封堵之前,里贝里又完成了巧妙的挑射破门!里贝里这次带球突破、挑射破门一气呵成,他大胆且意外的见缝插针让法兰克福防不胜防,法国人将人球结合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

进球后的里贝里非常兴奋,他脱掉了上衣飞奔庆祝,安联国王的霸气一览无余。整个球场沸腾了,鲁梅尼格和赫内斯等俱乐部高管起立为里贝里送上掌声,拜仁球员纷纷上前和里贝里一同庆祝这粒永载史册的进球。随后,里贝里双手高举球衣,向现场的球迷们展示了球衣之后,法国人拍了拍胸膛,然后用右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似乎是想告诉球迷们:“请你们记住我的名字——弗兰克-里贝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今夏到期,由于南大王已经确定不会和里贝里续约,因此36岁的里贝里即将成为一位自由球员,他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退役。但可以肯定的是,里贝里将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