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旧将:拜仁水平震惊了我 为拜仁效力太不可思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前拜仁后卫贝纳蒂亚近日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回顾了自己在安联球场的经历。

“拜仁是家非常大的俱乐部,真是个庞大的机构。那里有最好的设施、最好的员工来帮助你达到最佳水平。我从未见过拜仁那样的高质量的训练课,我被训练课的内容和强度惊到了,水平真的很高。”

“当我第一次身穿拜仁战袍的时候,我就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我能感受到豪门球会的分量。你能感受到那种期盼,你穿的可是拜仁球衣,不是什么人都能为拜仁效力的,能在这样一家俱乐部踢球很不容易。”

“当我结束了在拜仁的首个赛季后,我向鲁梅尼格请求放我回意大利,他拒绝了我,但承诺如果形势发展还是不顺利的话,他会做出对我的家庭最好的决定。然后,第二个夏天,他在原本能把我高价卖到英格兰的情况下,依然遵守承诺,将我送回了意大利,他是个很棒的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