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勒夫浑身是胆!将赴拜仁主场观战 无惧炮轰和不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勒夫宣布从国家队除名拜仁3位功勋球员的举动在德国国内引起哗然,但他展现出了“铁头娃”的一面:据《图片报》消息,勒夫将会在安联球场现场观战拜仁vs利物浦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这也将会是勒夫时隔半年多之后再次造访安联,他上一次现身拜仁主场还要追溯到去年8月的小猪告别赛。据悉,勒夫此次前往安联仍然是为了考察球员。但《图片报》认为他将很难得到拜仁方面的礼遇,事实上,在上轮对阵狼堡的联赛中,现场球迷就打出了不少反对勒夫的标语。

按照过去的惯例,作为国家队主帅的勒夫通常能够获得较好的位置,距离两位拜仁高层并不遥远。但在此次争议过后,两位拜仁大佬都明确表达了对勒夫的不满。

《图片报》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提醒”:赫内斯此前已直言——他会在对阵利物浦的赛后再来谈谈勒夫的这一决定,勒夫届时可能会在现场感受“赫内斯式炮轰”的威力……不过略让人遗憾的是,穆勒由于禁赛已经确定无缘本场比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