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帅狂奶利物浦:有一点堪称完美 要争控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拜仁将客场挑战利物浦。拜仁主帅科瓦奇出席了球队的赛前发布会。

人员情况

“里贝里根本没有休息,他事情结束后会立即加入我们。博阿滕的问题我们必须再等等,他的胃部依然感到不适。”

科芒

“科芒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在过去的一年他遭遇了2次重大伤病,并且对此感到害怕。他必须感觉很好才可以参加比赛,我们对此很乐观。”

战术打法

“我们有许多关于明天比赛的想法,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马丁内斯?目前有许多考虑和争论,在我做出决定之前,我必须权衡利弊。我们也希望控球并且创造出得分良机,但一旦利物浦得球后,球队必须作为一个整体进行防守。”

对手利物浦

“利物浦的攻防转换简直完美,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我很难想象明天的比赛会是0-0的结局。”

球队在欧冠的表现

“欧冠是一个很特殊的赛事,拜仁在过去几年都发挥不错。我明白在德甲我们最近的比赛都不是很顺利,但我相信球员们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并且拿出顶级表现。”

蒂亚戈在赛前发布会表示:“教练决定明天在中场的配置,无论谁获得机会,都必须踢出自己的足球。我不能决定自己的角色定位,这是教练的工作,我必须听教练的话。”

“我喜欢这类型的比赛,拜仁和利物浦是两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对他们抱有极大的尊重。”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