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大佬:桑乔一定会留下来 英超队就别想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多特蒙德主管佐尔克表示,桑乔2019年会继续留在多特,并告诉其他俱乐部请打消在夏窗引进桑乔的念头。

18岁的桑乔,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扮演了重要角色。2017年8月这名边锋从曼城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会到了多特蒙德。在本赛季他为多特出场24次,打进7球并取得了10次助攻。

他的出色表现也给他带来了进入国家队的机会。目前为止,桑乔已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了3次。

桑乔在德甲的崛起也是多特蒙德将普利西奇以5800万英镑交易到切尔西的原因之一。普利西奇将在本赛季末加盟切尔西。

多特蒙德在去年10月份与桑乔签下了一份新合同,然而多特已经意识到来自英格兰和其他联赛的俱乐部早已盯上了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

但是佐尔克已经表示,桑乔不会在2019年离开。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佐尔克说:“他是一个杰出的人才,是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留在多特是他继续发展的最佳选择,他在多特的生涯还远未结束!”

“而且不管发生什么情况,2019年,桑乔一定会留在多特的。”

桑乔自己也澄清了有关他将来可能会回到英格兰踢球的传闻。

他说:“我只是想踢足球,在多特我得到了很多机会,而且我现在很开心。(语言障碍)的确很困扰我。但当我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开始说英语,这让我感觉很舒服。我的德语不是很好,但我在努力学习,我也必须要学习。”

“在德甲,我适应得很好。我刚来的时候的确有点不适应,因为我离开了家。但在适应方面,我的家人给了我很多帮助,俱乐部也帮了我很多。”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