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帅:罗贝里将伤缺 1天王想留拜仁不回皇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德甲下半程就将开战,拜仁将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拜仁主帅科瓦奇出席了球队的赛前发布会。

球队的伤病情况

“罗本和里贝里均不能出战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不过他们2人正在积极地恢复当中。托利索也会缺席,剩下的人全部健康可以出场。”

J罗

“哈梅斯积极主动,他有能力来帮助球队。但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每名球员都很出色,每个人都必须在训练中表现抢眼才能获得出场机会,所以竞争很激烈。很显然他必须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战。哈梅斯是否释放想要留在拜仁的信号?那当然了,他想要留下。”

阿方索-戴维斯

“戴维斯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他比我们的其他年轻球员要更加出色。”

三中卫的选择

“答案在我的脑海里越来越清晰,我们接近做出决定。事实上这3名球员都应该出场,但我们不是踢三中卫,所以我必须选择2个。”

奥多伊

“因为我总是词不达意,所以我还是不多加评论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