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官宣帕瓦尔今夏加盟签5年 曝转会费35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帕瓦尔个人攻防集锦

北京时间1月9日,拜仁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斯图加特的法国后卫帕瓦尔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球队,双方签约5年。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们已经签下了帕瓦尔,他将从2019年7月1日开始效力球队,已经签下了一份五年合约。”

谈到签下帕瓦尔,萨利哈米季奇说道:“他是一个很年轻的球员,也是世界冠军。拜仁签下了这样一名球员,这让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

帕瓦尔今年22岁,目前效力于斯图加特,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位置,也可以打右后卫。本赛季的德甲冬歇期中,帕瓦尔因伤未跟随斯图加特冬训。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帮助法国队夺得冠军。其中1/8决赛法国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帕瓦尔远射破门,打入国家队首球,这个进球也被评为俄罗斯世界杯的最佳进球。《踢球者》的消息称,拜仁激活了帕瓦尔今夏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敲定了这笔转会。

(paparazzi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