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大将:穆勒红牌没问题 诺伊尔坦言对手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3-3阿贾克斯,拜仁艰难地在客场收获了一场平局,顺利以小组头名晋级。赛后,拜仁众将也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莱万说道:“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达到了目标(小组头名出线),但是我们没有踢好这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工作。我们丢了3粒球,而且阿贾克斯控制住了局面。我们当然可以做得更好。”

而球队队长诺伊尔则表示:“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尤其是在比赛最后的时候。丢了几个球会让人有些懊恼。阿贾克斯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在这里以及在慕尼黑的时候都看到了这一点。我们有机会,尤其是上半场,也许我们该多进1到2粒球。”

此外,穆勒在比赛中因为一次犯规而被罚下场,拜仁大将格雷茨卡在赛后谈到了那次犯规,他认为红牌判罚没有错误:“我看到那个场面了。你需要去看看他(阿贾克斯球员)状态是不是还好。他看上去不太好,还在球场上缝了几针。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明显的红牌无疑。”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