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大将腾空飞踹爆头对手!网友:德国成龙|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E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拜仁客场3-3战平阿贾克斯。下半场,穆勒的一次犯规导致他直接被红牌罚下,也让他遭受到了不少的调侃和批评。

比赛第75分钟,阿贾克斯球员塔利亚菲科正站在原地等待队友的传球飞过来。这时候,似乎是想要停球的穆勒一边看着球,一边高抬着腿冲了过去,似乎没有看到身旁的塔利亚菲科。穆勒的腿抬得实在太高,结果一脚蹬在了塔利亚菲科的头上。

后者受伤倒地,头上流了很多的血。穆勒也因为这次危险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场。塔利亚菲科在接受了治疗后重新回到了场上,但脸上的血迹还清晰可见。

穆勒的这次犯规,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上也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嘿,托马斯,你这是功夫,还是足球?”

“他塑造了一个德国成龙。”

“这是新的德甲标志?”

还有球迷直接配上了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勒代表拜仁出战的第105场欧冠比赛,与拜仁的功勋队长拉姆并列第一。在这样一场里程碑式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穆勒的心里恐怕也是五味杂陈。而这张红牌,也将导致他在淘汰赛首战中被停赛。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