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沙尔克波尔图告捷卡西百胜 土超豪门进欧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1时55分(德国当地时间11日18时55分),欧冠小组赛D组开始末轮较量,提前锁定头名的波尔图客场3比2击败加拉塔萨雷,史上第2次欧冠小组赛拿到16分,卡西利亚斯成为继C罗之后,第2位取得冠军联赛百胜的球员;已经拿到小组第二的沙尔克则主场1比0绝杀莫斯科火车头。加拉塔萨雷高出莫斯科火车头1分,获得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

波尔图客场3比2胜加拉塔萨雷。开场17分钟,特莱斯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菲利佩在门前6米处头球蹭进,1比0。第42分钟,马里亚诺放倒埃尔尼亚尼,马雷加主罚点球扩大比分,2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菲利佩对加里-罗德里格斯犯规,费古利点球扳回一分,1比2。第57分钟,埃尔尼亚尼禁区右侧回做,塞尔吉奥-奥利维拉在门前6米处推进球门顶端,3比1。第65分钟,加里-罗德里格斯传球,德迪约克左脚打进左下角,2比3。仅过1分钟,马克西-佩雷拉放倒加里-罗德里格斯,加拉塔萨雷再获点球,但费古利主罚打中横梁,错过扳平机会。

沙尔克主场1比0胜莫斯科火车头。这是沙尔克第100个欧战主场。补时阶段,火车头没能将沙尔克任意球破坏,塞尔达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造成门将脱手,舍普夫补射绝杀。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