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确认里贝里赛季结束后离队 罗贝里双双告别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体育萨利哈米季奇表示,这将是35岁的法国边锋里贝里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

谈到里贝里未来时,萨利哈米季奇说道:“我和赫内斯、鲁梅尼格谈过了,我认为这将是里贝里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在被问到是否愿意未来为里贝里提供一份工作时,萨利哈米季奇说道:“如果他能在拜仁,我们会非常高兴。”

2007年,里贝里从马赛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接过了绍尔退役后留下的7号球衣,在罗本来到拜仁后,里贝里和罗本组成了威力强大的罗贝里组合,为拜仁夺得了各种荣誉。

里贝里迄今已经为拜仁出场406次打进119球,贡献180次助攻,一共夺得8个德甲冠军、5个德国杯冠军、1个德国联赛杯冠军、4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里贝里在2012-13赛季还夺得了德甲最佳球员的荣誉。本赛季里贝里各项赛事出场19次,打进2球。

就在10天前,罗本刚刚宣布会在赛季末告别拜仁,在罗贝里携手征战的第十年,两人都将和拜仁说再见。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