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罗伊斯点射 巴萨弃将破门平两纪录 多特2-0

新浪体育

关注
多特蒙德2-0弗莱堡

北京时间12月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3轮开始4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2比0击败弗赖堡,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桑乔制造点球,罗伊斯主罚命中打进本赛季德甲第9球。贡多夫任意球中楣。下半场,皮什切克也打中横梁,替补出场的帕科破门,追平两项德甲纪录,并以10球领跑射手榜。法夫尔则成为首位执教多特蒙德前13场德甲保持不败的主教练。

法夫尔更换4名首发,阿什拉夫、德莱尼、拉森、格策出场,取代阿坎吉、达胡德、格雷罗、帕科。弗赖堡19次客场对阵德甲领头羊从未取胜,近10战全部告负。德甲客场对多特蒙德仅1胜(3平14负)。

开场79秒,罗伊斯反击传球,桑乔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施沃洛夫得到。阿什拉夫直传,桑乔禁区右侧虚晃左脚似传似射,格策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桑乔右路传中蹭后卫腿部稍稍变线,格策在门前4米处飞身垫射偏出左门柱!

扎加杜疑似拉伤腿部肌肉,托普拉克替补出场。多特蒙德第40分钟取得领先!桑乔右路切入禁区被海因策绊倒,点球!罗伊斯操刀大力打进中路,1比0,这是他2018年德甲第13球,追平个人纪录(2013年德甲13球)。弗赖堡2分钟后几乎扳平,贡多夫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

下半时,罗伊斯禁区右侧反抢成功,在门前7米处推射被施沃洛夫出击封出。罗伊斯分球,维特塞尔左侧禁区边缘左脚打高。帕科换下格策。多特第79分钟几乎扩大比分,桑乔禁区右侧突破被对方破坏,但皮什切克在门前11米处截球大力斜射击中远端横梁下沿弹回!

菲利普换下罗伊斯。多特补时阶段锁定胜局,桑乔左肋反击转移,皮什切克禁区右侧回敲,帕科在门前8米处推进空门,2比0。他本赛季代表多特蒙德和西班牙队16次射正就打进14球,其中德甲10次射正全部进球,他也追平了1963年德费尔创造的个人前8场德甲打进10球的纪录,更让人称奇的是,帕科10个德甲进球有9球是替补出场打进,已经追平德甲单赛季替补进球纪录(2016-17赛季彼得森和2002-03赛季加内亚均为9球)。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26-皮什切克,4-迪亚洛,2-扎加杜(37'36-托普拉克),5-阿什拉夫/6-德莱尼,28-维特塞尔/7-桑乔,11-罗伊斯(81'20-菲利普),34-拉森/10-格策(70'9-帕科)

弗赖堡(5-4-1):1-施沃洛夫/15-施滕策尔,5-古尔德,25-R-科赫,23-海因茨,30-京特尔/8-弗朗茨(68'16-拉韦),19-哈贝勒,20-贡多夫(78'34-克莱因丁斯特),11-瓦尔德施密特/18-彼得森(77'9-赫勒)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