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格纳布里两球破旧主 拜仁客场2-1夺4轮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2-1力克不莱梅

北京时间12月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3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客场2比1击败不莱梅,取得近4轮首胜。格纳布里两度攻破老东家球门,大迫勇也一度追平比分。莫伊桑德两黄下场。

拜仁此前连续3轮不胜(2平1负),总共丢了7球,赛前落后多特蒙德9分,仅排名第5位。科瓦奇仅更换1名首发,格纳布里顶替罗本,基米希继续打后腰。罗本原本进入替补名单,但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只得坐壁上观。不莱梅已连续4轮不胜(1平3负),大迫勇也轮换哈尼克,埃格施泰因兄弟联袂首发。

开场7分钟,穆勒左路突入禁区捅传,莱万停球摆脱防守,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被帕夫伦卡伸腿挡出底线。莱万分球被挡,基米希扣球闪开后卫,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偏出左门柱。里贝里左路突入禁区被格布雷-塞拉西铲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

拜仁第20分钟取得领先!基米希中路挑传,格纳布里反越位距门7米处半凌空推射被帕夫伦卡扑出后补射入网,他面对老东家没有庆祝。主裁判与VAR交流后判定进球有效,1比0。

不莱梅第22分钟首次射正,大迫勇也禁区内回做,格布雷-塞拉西在门前12米处左脚半凌空射门被挡变线,诺伊尔将球没收。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前点距门4米处冲顶弹地偏出远门柱。格布雷-塞拉西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聚勒门线铲出!沙欣在门前30米处左脚轰门被诺伊尔侧扑化解。

不莱梅第33分钟追平比分!克鲁泽左路传中,大迫勇也在门前6米处顶进左下角,1比1。里贝里出现伤情,科曼替补出场宣告复出,这是他8月24日首轮以来首场比赛。格纳布里接应中场长传,禁区内外脚背凌空垫传,莱万在门前11米处推射高出!格纳布里突入禁区被沙欣绊倒,但主裁判还是没有表示。

上半时两队各有3次射正。下半时一开始,科曼禁区左侧回传,穆勒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莫伊桑德挡出右门柱,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聚勒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拜仁第50分钟再度超出!穆勒禁区右侧突破传中,莫伊桑德铲球解围脚尖碰球,格纳布里在门前5米处推进远角,2比1。他效力不莱梅在威悉球场14场德甲打进1球,而代表拜仁在威悉球场1场德甲就打进2球。阿拉巴左路凌空垫传,科曼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被帕夫伦卡挡出底线。

不莱梅同时换上朗坎普和默瓦尔德,随后老将皮萨罗换下沙欣。科瓦奇则换下格纳布里,蒂亚戈宣告复出。阿拉巴左脚任意球高出。马丁内斯换下穆勒。补时阶段,莫伊桑德对莱万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拜仁最终2比1胜出。

不莱梅(4-1-4-1):1-帕夫伦卡/23-格布雷-塞拉西,13-韦利科维奇(63'15-朗坎普),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松/17-沙欣(76'4-皮萨罗)/24-J-埃格施泰因(66'6-默瓦尔德),35-M-埃格施泰因,30-克拉森,8-大迫勇也/10-克鲁泽

拜仁(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4-聚勒,17-博阿滕,21-阿拉巴/32-基米希/22-格纳布里(80'6-蒂亚戈),25-穆勒(90'8-马丁内斯),18-戈雷茨卡,7-里贝里(38'29-科曼)/9-莱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