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曝被里贝里暴打记者现身拜仁总部 会面拜仁高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天空体育记者霍夫曼(Torben-Hoffmann)爆料:此前与里贝里发生冲突的法国记者帕特里克-吉卢(Patrick-Guillou)现身慕尼黑塞本纳大街,将与拜仁高层进行会晤。

此前在拜仁与多特蒙德比赛赛后,法国记者帕特里克-吉卢质疑里贝里在比赛中的表现。随后里贝里与这名记者发生冲突,并且动手打了记者。

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十分重视此事,并且表示会与被打记者会谈,在本周内尽快解决此事。

据悉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这名记者在拜因体育(BeIN Sport)同事Sabattier的陪同下,现身塞本纳大街。《图片报》表示:赫内斯、萨利哈米季奇以及里贝里都会出席,与这名记者进行会谈。随后将确定对这件事的赔偿方案和解决办法,也将决定后续里贝里是否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