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里贝里妻子怒斥裁判:请睁开眼睛 这比赛让我恶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德甲焦点战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3不敌“大黄蜂”多特蒙德。在这场比赛中,法国球星里贝里的妻子Wahiba Ribéry在其个人的Instagram上抨击了当值主裁判。

上周德国球星穆勒的妻子曾在社交网络上暗讽了拜仁主帅科瓦奇,如今里贝里的妻子又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了波澜。在拜仁与多特的比赛中,里贝里的妻子Wahiba Ribéry在Instagram抨击了当值主裁判,她这样写道:“什么乱七八糟的啊!简直了!裁判请你睁开眼睛看看吧!真恶心!这场球真的让我觉得恶心,也让我觉得很无力。这真令人抓狂啊!”

除此之外,里贝里的妻子还在Instagram上发文回应了多特球迷们发来的消息:“多特的球迷们,我从未像今天这样收到过这么多的消息。我希望你们的妈妈赶快拿起电话叫你们回家。对我来说,这里不再是我的小社群了。”

值得一提的是,里贝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还与一位名叫Patrick Guillou的足球评论员发生了争执,原因是这名评论员认为里贝里在比赛中应为两粒丢球负有责任。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