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冠-卡西扑点+百胜波尔图3-1 沙尔克客平仍不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3时(土耳其当地时间24日22时),欧冠小组赛D组开始第3轮较量,沙尔克客场0比0平加拉塔萨雷,继续保持不败,积5分位居次席,加拉塔萨雷4分位居第三;波尔图客场3比1击败垫底的莫斯科火车头,积7分领跑。卡西利亚斯扑出点球,迎来个人欧冠100胜,仅次于102胜的C罗。

沙尔克客场0比0平加拉塔萨雷。第58分钟,卡利朱里禁区右侧低传,恩博洛后点距门2米处左脚推射碰门将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

波尔图客场3比1胜莫斯科火车头。开场10分钟,阿列克谢-米兰丘克右路突入禁区被特莱斯绊倒,点球!曼努埃尔主罚推射球门左侧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这是卡西利亚斯在冠军联赛扑出的第4个点球,也是2007年对拉齐奥以来首次欧冠扑出点球。他追平布冯、库佩、皮业托夫,仅次于扑出5个点球的布特。他职业生涯一共扑出19个点球(皇马15个、西班牙队2个、波尔图2个)。

波尔图第26分钟依靠点球取得领先,埃德尔防守角球时推倒菲利佩,马雷加主罚点球推进左下角,1比0。9分钟后,科罗纳右路左脚传中,埃雷拉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又过3分钟,阿列克谢-米兰丘克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其孪生兄弟安东-米兰丘克停球距门12米处抽射入左上角,1比2。下半时开始2分钟,卜拉欣米反击分球,科罗纳右侧小禁区角上斜射挂网,3比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