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帅:我已为此准备3周了 拜仁会重回正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3轮拜仁将客场挑战雅典AEK。拜仁主帅科瓦奇出席了球队的赛前发布会。

关于明天的比赛,科瓦奇谈到:“我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了2-3个星期,观看了许多雅典AEK的比赛。我们想要拿下明天的比赛,胜利对我们来说总是很重要的。对于雅典AEK来说,这是他们想要出线的最后机会。”

人员方面,科瓦奇表示:“很遗憾弗兰克(里贝里)不能随队出征,而且阿拉巴我们也必须再观察一下,我将在明天上午决定球队的首发情况。”

谈到此前拜仁高层召开的发布会,科瓦奇谈到:“周五召开的发布会与我们备战沃尔夫斯堡没有关系,我们在此之前就已经花费了2周的时间思考如何回归正轨,再次赢得比赛,我想我们的计划成功了。对于球员们来说这可能很重要,我想他们因此变得更加团结了。”

谈到联赛坐在替补席的穆勒,科瓦奇表示:“我们赢得胜利是靠着整个团队,不仅仅是在场上的球员。托马斯和其他人一样开心。我知道对阵狼堡他没有上场,但轮换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关于聚勒,科瓦奇称赞道:“聚勒是一名雄心勃勃的球员,他当年在霍芬海姆时我就注意到了。他的速度很快,力量也很强壮,很难与他对抗。我相信在未来他会越来越好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