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莱万破荒队友狂吹:团队型球员 踢球非常聪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德甲官网报道,胡梅尔斯表示莱万是一个聪明的团队型球员,而且整个赛季都表现很好。

本轮德甲联赛,莱万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拜仁3-1击败沃尔夫斯堡,止住了4轮不胜的颓势,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进球荒。

胡梅尔斯赛后吹了一波莱万,他说道:“莱万真的太妙了,他是一个团队型球员,而且踢得很聪明,整个赛季他都表现很好。”

“对我个人来说,什么都没有改变,当我上场的时候,我总是想赢。其他的场外因素不会影响到我,不管球队是热门还是冷门,不管俱乐部是不是处于重压之下,这些都没有关系。”

“赢球真的让人松了一口气,当你连续六场比赛没有赢球(算上国家队)的时候,你会很喜欢这种感觉。球队踢得很好,或许不是完美,但我们控制住了一切。”

主帅科瓦奇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但他拒绝谈论高层最近召开的发布会,拜仁主帅说道:“我负责的是体育层面的东西,也就是足球。”

“我只负责这一块,其他的不归我管。我之前说过,最近四场比赛我们只拿到了两分,这可远未达标,我们不想如此,所以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