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火力全开!8轮狂轰27球 已连续11场不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德甲第8轮多特蒙德客场4-0大胜斯图加特,继续稳固自己的榜首位置。本场比赛后,多特蒙德的进攻线也创造了多项纪录。

多特蒙德本赛季已经保持了11场比赛不败,最近的5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

德甲目前已经进行了8轮,多特蒙德获得20个积分排名榜首,创造了队史同期的第2好成绩。只有2010-2011赛季前8轮过后,多特的积分更高获得了21分。那个赛季多特蒙德最终捧得德甲桂冠。

在8轮比赛过后,多特蒙德已经取得了27粒进球,这是多特蒙德队史的最佳成绩。此外斯图加特是多特最喜爱的对手,对阵斯图加特已经取得了14场胜利,超过其他对手。

多特蒙德在过去4场联赛中都至少打进了4粒进球,这平了德甲的纪录。在这4场比赛中,多特总共取得了19粒进球。

此外多特蒙德的换人再次取得效果,本场比赛菲利普替补出场,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个联赛进球。本赛季多特蒙德的替补进球达到10粒,菲利普也是本赛季多特蒙德第14位取得进球的球员。可以说多特蒙德现在进攻线火力强大,球队整体状态出色。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