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打疯了!德甲妖星五星连珠刷爆纪录 莱万后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兰克福对阵杜塞尔多夫,在大多数中国球迷看来,这是一场关注度不高的德甲比赛,但一位年轻人的神勇表现让这场看似平凡的比赛变得极为的不平凡,法兰克福的塞尔维亚年轻前锋卢卡-约维奇一人打进5球,帮助法兰克福7-1狂胜对手。

作为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本赛季成绩不佳,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遭遇了四场不胜,最近三场比赛更是全部落败,本场他们的门将是前拜仁门将伦辛。而作为上赛季德国杯冠军,法兰克福在主教练科瓦奇前往拜仁执教后还是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法兰克福在第20分钟就由阿莱点球破门取得领先,但接下来,就是属于约维奇的表演时刻。

第26分钟,科斯蒂奇左路送出传中,小禁区附近的约维奇灵巧跑位站住位置,在侧身面对球门的情况下,艺高人胆大的约维奇选择了非常规的勾射,猝不及防的对方门将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飞入球门,约维奇取得了他本场第一个进球。

8分钟后,打入第一球的阿莱送出一脚横传,站在禁区线上的约维奇不加调整拔脚就射,球几乎擦着右侧门柱再次飞入了杜塞尔多夫的球门,8分钟内约维奇就完成了梅开二度,上半场就有两球进账。第50分钟,约维奇的进球再次到来,又是来自科斯蒂奇的传中,这次约维奇拿球后转身就是一脚抽射,球呼啸着飞入了球门的右上角,约维奇完成了帽子戏法!他成为了第一个在德甲完成帽子戏法的塞尔维亚球员。

然而约维奇的进球还没结束,第69分钟,约维奇的禁区内接到德古兹曼的传球起脚劲射,球砸在左门柱后又滚进了球门,第四个进球!约维奇的疯狂表演依然在继续,3分钟后,阿莱禁区内送出一记挑传,约维奇又展示了另一种破门方式,他用头球将球砸进了杜塞尔多夫的球门!法兰克福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拿下了国际比赛日后的第一场比赛,而约维奇在这个夜晚绽放出无比耀眼的光芒。

今天还只有20岁300天的约维奇创造了一项全新的纪录,他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单场进5球的球员,也是法兰克福队史上第一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约维奇成为了自莱万多夫斯基在2015-16赛季对阵沃尔夫斯堡9分钟5球神迹后,又一位在德甲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

约维奇出生于1997年12月23日,出道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在红星他出场48次打进13球,并且打破斯坦科维奇保持的纪录,成为一线队最年轻的进球球员,曾经得到塞尔维亚法尔考的美誉。他在2016年2月加盟本菲卡,在本菲卡效力期间出场不多,一共只有4次出场并没有进球。2017年夏天,法兰克福从本菲卡租借得到了约维奇,并获得了买断他的机会,上赛季约维奇在法兰克福各项赛事出场27次打进9球,随队夺得了德国杯的冠军。新赛季,约维奇迎来爆发,在本场完成五子登科后,约维奇各项赛事出场10次打进9球,最近4场贡献8球1助攻,而德甲的数据是6场打进7球,领跑射手榜,他每42分钟就能打入一球。而约维奇目前已经是一名塞尔维亚国脚,代表国家队已经出场过两次,其中一次是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对手是巴西。

在这样一场比赛后,约维奇的名字将被越来越多人所记住,而欧洲豪门们也必将会密切关注这位天才新星接下来的表现。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