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队输球仍获德媒力挺:这么踢就能拿欧洲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队又输了,在输给荷兰之后,他们又被世界冠军法国队逆转。球队的状态受到质疑,不过赛后勒夫表示对德国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而德国媒体也表达了对勒夫以及这支德国队的支持,并表示这么坚持下去,德国队是能够赢下2020年的欧洲杯的。

《图片报》赛后评论称:“太可惜了,这是一年中德国最可惜的一场输球,裁判的一次误判,让本应收获平局的德国输掉了比赛。但是,勒夫所表现出来的勇气,和对荷兰时的表现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抛开这场失利,如果勒夫继续这样坚持下去,德国将有机会去争取2020年的欧洲杯。

《柏林日报》则称赞道:“这是一支勇敢的队伍,一支有个性的德国队。勒夫的勇敢让他赢得了自由的空气,你可以从这场同世界冠军的比赛中看到德国队的未来光明之路。”

德国《世界报》则表示:“和对阵荷兰的比赛相比,勒夫这次的排兵布阵更有速度和冲击力,他派上了萨内和格纳布里。至少在上半场,他们让法国队踢得非常艰难。”

《法兰克福汇报》则表示:“这样一支年轻的德国队,创造了这段时间以来,他们最好的足球。尽管重回世界之巅任重道远,但这群年轻球员的上升势头却非常好。”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