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大将:球队输球不能总怪运气 我们踢得很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德国队中场基米希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最近输球不能总说是巧合和运气不佳,而是因为球员们总是在犯错。

德国队在此前0-3输给荷兰队,糟糕的表现也让德国队再次受到外界质疑。基米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漂亮的赛后发言并不能解决问题。现实是这并不是什么巧合或者坏运气,你不能把输球的原因总是归结到这上边。我们总是一次又一次地犯着同样的错误,却抓不住那些机会。虽然有时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总发生就会酿成大错。”

“每个人都必须审慎自己,从第二天起就开始改变,然后以一个团队的心态回到场上。我们这批年轻球员获得了联合会杯,U21欧锦赛,我们的实力毋庸置疑。”

关于自己踢中场,基米希表示:“托尼(克罗斯)可以告诉我应该做什么,我会帮助他进行拦防,为他创造出空间。这也是我乐意做的事。”

“我觉得踢6号位能够释放自己的全部才华,我在青年队就踢这个位置。当然我也很享受踢右后卫。”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