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诺伊尔回应名宿批评:我身体很好 他想说啥都可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德国队将客场挑战法国队。德国队队长诺伊尔出席了球队赛前发布会。

关于与荷兰队的比赛,诺伊尔谈到:“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想到我们会输0-3,这距离我们的目标差距很大。我们在上半场的机会都没有抓住,最后几分钟防守也很涣散,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

关于明天的比赛,诺伊尔谈到:“球队的凝聚力非常好,也知道现在面临着怎样的情况。我们之前在慕尼黑与法国队已经有过一场较量,如果够幸运我们本该获胜。所以我们明天的目标非常高,那就是要尽力拿到3分。”

此前马特乌斯批评诺伊尔状态下滑,特尔施特根应该获得一些首发机会。对此诺伊尔表示:“马特乌斯想说什么都可以,我的身体状态很好没有什么问题,否则教练团队也不会让我去世界杯了。最近几场比赛,我可以看出自己哪里还有不足,但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发挥,我一直保持在一个不错的水平。”另外勒夫也透露,明天的比赛诺伊尔将会继续担任首发门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