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巴萨弃将替补戴帽+压哨绝杀 多特2度落后4-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7轮开始4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两度落后4比3逆转奥格斯堡,取得正式比赛4连胜,继续排名榜首。替补出场的帕科上演帽子戏法,包括补时第6分钟的绝杀,成为史上第2位前3场德甲就打进6球的球员,也是德甲史上第10位(多特史上第3位)替补出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另一位替补格策也攻入一球。

法夫尔更换4名首发,阿什拉夫、魏格尔、菲利普、拉森出场,顶替皮什切克、德莱尼、帕科、沃尔夫(大腿肌肉拉伤)。开场15分钟,桑乔右路突入禁区回传,罗伊斯在门前10米处推射高出。第22分钟,多特未能破坏对方任意球,芬博加松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入网,1比0。

下半时一开始,豪韦勒乌近在咫尺的左脚凌空勾射被比尔基扑出。罗伊斯禁区左侧突破被铲倒,主裁判没有表示,罗伊斯提出抗议,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帕科换下菲利普。3分钟后便扳平比分,他接应桑乔右路低传,在门前7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1。

弗拉姆贝格尔传球,芬博加松打中横梁!奥格斯堡第71分钟再度超出,芬博加松右路传中,哈恩前点推射打偏,但马克斯后点跟进距门5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入近角,2比1。多特第80分钟再度追平,格雷罗任意球挑传,帕科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勾射入近角,2比2。

多特第84分钟首次领先,阿什拉夫右路直塞,格策在小禁区角上推射入网,3比2。仅过3分钟,马克斯左侧开出角球,格雷戈里奇在门前5米处头球破门,3比3!补时第6分钟,科尔多瓦对阿什拉夫犯规,被黄牌警告,帕科右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入近角,4比3。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5-阿什拉夫,16-阿坎吉,2-扎加杜,4-迪亚洛/28-维特塞尔,33-魏格尔(77'10-格策)/7-桑乔,11-罗伊斯,34-拉森(69'13-格雷罗)/20-菲利普(59'9-帕科)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