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国家队名单:罗伊斯领衔 沙尔克前锋首次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德国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沙尔克04前锋乌特首次入选。

27岁的乌特今年1月从霍芬海姆加盟沙尔克04,新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9次尚未能取得进球。

德国将连续进行两场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10月13日他们客场挑战荷兰,3天后客场挑战法国。

德国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博阿滕(拜仁)、金特尔(门兴)、黑克托尔(科隆)、胡梅尔斯(拜仁)、克雷尔(巴黎)、吕迪格(切尔西)、舒尔茨(霍芬海姆)、聚勒(拜仁)

中前场: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格雷茨卡(拜仁)、哈弗茨(勒沃库森)、基米希(拜仁)、克罗斯(皇马)、穆勒(拜仁)、罗伊斯(多特)、鲁迪(沙尔克04)、萨内(曼城)、乌特(沙尔克04)、维尔纳(莱比锡)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