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创历史神逆转!罗伊斯再破门 多特4-2升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9日18时30分),德甲第6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在上半时先丢2球的情况下,客场4比2逆转勒沃库森,超越拜仁1分升至榜首。罗伊斯打进扳平一球,替补出场的巴萨租将帕科梅开二度。这是多特史上首次德甲客场上半时落后2球逆转取胜

尽管连续一周双赛且下周中要打欧冠,法夫尔还是基本沿用了周中7比0狂胜的阵容,只是用迪亚洛取代了施梅尔策。开场9分钟,阿拉里奥左路传中,魏泽后点距门19米处大力抽射入左下角,1比0。第39分钟,药厂角球造成禁区乱战,哈弗茨分到左侧,若纳坦-塔在门前7米处低射入网,2比0。

多特最后25分钟上演疯狂逆转。第65分钟,皇马租将阿什拉夫右路斜传,罗伊斯后点小禁区角上左脚凌空扫射被赫拉德斯基扑出,拉森中路捅进网窝,1比2。4分钟后,刚出场的桑乔右路突破与罗伊斯连续踢墙配合,罗伊斯在门前11米处推进球门顶端,2比2。本赛季罗伊斯代表大黄蜂8场正式比赛参与8球(5球,3次助攻)。

罗伊斯右路回传,帕科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挡出右门角。但他此后没再浪费机会。第85分钟,阿什拉夫右路送出地滚球,帕科在门前4米处铲进远角,将比分反超为3比2!补时第4分钟,药厂门将赫拉德斯基冲到对方禁区争顶角球,多特得球反击,桑乔左路斜长传,帕科禁区前沿推射空门得手,4比2。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5-阿什拉夫,16-阿坎吉,2-扎加杜,4-迪亚洛/28-维特塞尔,6-德莱尼(46'19-达胡德)/22-普利西奇(68'7-桑乔),11-罗伊斯,34-拉森/20-菲利普(63'9-帕科)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