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里贝里:想一直踢到38岁 退役后可能还留拜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拜仁前锋里贝里日前接受了《踢球者》的采访,他表示要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踢到38岁,他认为科瓦奇非常契合拜仁帅位,此外在采访中里贝里还表示自己挂靴后不排除继续留在拜仁的可能。

这位锋线老将从2007年7月就加盟了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与俱乐部签约后又将合同延长到了2018/19赛季结束,但里贝里希望在合同到期后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里贝里表示:“我想踢到38岁。我完全能想象我自己做到这一点。”尽管如此,他也意识到对自己来说,在以后的每场比赛都发挥出色是“很疯狂”的。

在本赛季的前两轮德甲比赛中里贝里都首发出战,而在第三轮球队3-1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里,里贝里作为替补未获得登场机会。里贝里表示主帅支持自己上场:“(科瓦奇)做的事情都很棒,他把我叫到场边向我讲解了场上的情况。对于没出场,我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他清楚让我出场多长时间。”

在采访中里贝里还说到:“我与人在一起共事的时候,他们能依靠我。对我来说,交流是最重要的,你得把事情都说出来。”

里贝里也相信这位新任主教练完美地契合拜仁帅位:“科瓦奇拥有执教大球会的特质,他水平相当高。从他领导我们以及与我们交流的方式当中就能看出来。他分析了球队所有球员的个性,了解他们的一举一动,并且清楚如何让球员们理解他,这些都是无价的。”

谈到自己挂靴之后的选择,这位拜仁功勋球员表示不排除换个角色继续留在拜仁的可能:“这个俱乐部是我的家。我很可能会回到这里。”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