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罗本:从没觉得我已经34岁了 能在拜仁效力太幸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进球网报道,拜仁老将罗本日前表示,他并不觉得自己已经34岁,他现在很享受足球时光。

本赛季的3场德甲联赛,罗本2次首发,并有2球入账,上周末拜仁3-1击败勒沃库森的比赛,罗本用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证明自己宝刀不老。

罗本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表示,“我34岁了,我只是努力享受每一刻。有时候,你会感慨,自己能在拜仁效力该是多么幸运,你必须要享受踢球。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能持续多久,但我现在不觉得自己34岁,我觉得自己身体状态非常非常好,但愿这还能持续很长时间,我总是去努力享受踢球,争取继续成功。”

本周欧冠就将打响,拜仁抽到上签,与阿贾克斯、本菲卡、雅典AEK同组,罗本展望道,“欧冠就是欧冠,这是一项与众不同的赛事,我们必须继续走好自己的路,但我们总有提升的空间。”

“对勒沃库森的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好,无球状态下我们也很努力,下半场我们轻松了一些。我们必须要注意,尽量不要传球失误,像本菲卡这样的球队在反击中非常危险。”

“我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们并不匮乏创造力,在防守上,我们一定要努力做好,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成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