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欧国联-吉鲁险破门 首秀门将开挂 法国客场平德国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国联德国0-0法国

北京时间9月7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2018-19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1组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开始1场较量,德国主场0比0战平法国,近5个主场仅1胜(3平1负)。吉鲁错过得分良机,首秀门将阿雷奥拉发挥稳定,创下10年来法国门将单场扑救纪录(6次)。

过去两届世界杯冠军在国家联赛首战就狭路相逢。厄齐尔已退出国家队,赫迪拉、鲁迪、赫克托也未入选。与世界杯小组赛末轮负于韩国相比,勒夫更换4名首发,博阿滕、吕迪格、金特尔、穆勒出战,从而出现后防线上4名中卫首发的奇观,金特尔和吕迪格分居左右,基米希前移打后腰。德尚仅对世界杯决赛阵容作出微调,门将阿雷奥拉上演首秀,顶替大腿受伤的洛里斯。两队上次相遇是去年11月战为2比2平。

比赛在雨中进行。德国开场18分钟首获机会,博阿滕中场长传转移,韦尔纳左路切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阿雷奥拉没收。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吕迪格中路没有顶正,胡梅尔斯后点距门5米处顶高。

法国第36分钟才等到首次射门,坎特左肋斜吊禁区,吉鲁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诺伊尔得到。姆巴佩稍靠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诺伊尔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姆巴佩禁区右侧横扫中路,吉鲁在门前3米处脚后跟射门偏出远门柱!

上半时双方总共只有3次射正(1比2)。下半时,帕瓦尔禁区右侧回做,格列兹曼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得到。穆勒和基米希连续两脚远射都没有给阿雷奥拉带来太大威胁。金特尔右路传中,罗伊斯禁区前沿弧线球被阿雷奥拉飞身封出底线!

两队同时作出调整,京多安换下戈雷茨卡;登贝莱换下吉鲁。罗伊斯反击分球,胡梅尔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穆勒没有直接射门,停球转身凌空勾射被挡变线,胡梅尔斯左侧距门12米处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穆勒再射打飞。

阿雷奥拉第76分钟再次作出精彩扑救,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金特尔在门前6米处头球一蹭被阿雷奥拉飞身单手托出。费基尔换下格列兹曼。姆巴佩传中,博格巴顶偏。萨内换下罗伊斯;托利索换下马图伊迪。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德国(4-2-3-1):1-诺伊尔/4-金特尔,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6-吕迪格/18-基米希,8-克罗斯/13-穆勒,6-戈雷茨卡(66‘京多安),9-韦尔纳/11-罗伊斯(83’萨内)

法国(4-2-3-1):14-阿雷奥拉/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3-坎特,6-博格巴/10-姆巴佩,7-格列兹曼(80‘费基尔),14-马图伊迪(86’托利索)/9-吉鲁(66‘登贝莱)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