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上下遗憾:本可赢下法国的 要赢回球迷的心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国联德国0-0法国

面对世界冠军法国队,德国队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并且不乏取胜的机会。赛后主帅勒夫和几名主力球员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他们认为球队表现可以令人满意,本来是有机会取得进球的。

勒夫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是在一个特别的情况之下,我们踢比赛的方式是很重要的。我们组织性很好,本场的重点是防守端的稳定。面对世界冠军,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机会,本可以攻入一个进球。这场比赛为接下来的任务,奠定了一个不错的基础。”胡梅尔斯也表示重点在防守端,球队对稳定性强调了很多,但也没有忽视进攻端。“我们想要展现出自己有潜力拿出怎样的表现,今天我们迈出了重回正轨的第一步。”

克罗斯赛后说道:“我们把计划中的内容踢出来了,球队想要保持紧凑,我认为这一点完成得很好。上半场我们没让法国队获得机会,下半场我们控制了球权,很好地掌控了比赛,可惜我们没有通过制造的机会获得进球。”穆勒则认为,球队上半场没有太过冒险,进攻端没有像过去那样自由。如果运气好一些的话,下半场本可以赢得比赛的。本场比赛在拜仁主场安联竞技场进行,“双重主场”作战的穆勒也表示:“对我们来说,今天付出很多努力是很重要的。我们真的想要展现出求胜心,并且赢回球迷们的支持。”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