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工会评赛季最佳阵容:莱万领衔 拜仁7人入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德甲球员工会评选出2017-2018赛季德甲最佳阵容,其中拜仁共有7名球员入选。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莱万获得27.7%的选票,战胜队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3.8%)和沙尔克后卫纳尔多(8%),当选本赛季德甲最佳球员。

在最佳新人方面,勒沃库森边锋莱昂-贝利获得29.3%的选票,成功当选。排在第2位的是法兰克福中场沃尔夫(13%),多特前锋巴舒亚伊(7.4%)位列第3。

此外本赛季重新出山的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获得36.7%的选票,荣膺最佳主帅的称号。

德甲2017-2018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乌尔赖希(拜仁慕尼黑)

后卫:菲利普-马克斯(奥格斯堡)、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纳尔多(沙尔克04)、基米希(拜仁慕尼黑)

中场:莱昂-贝利(勒沃库森)、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纳比-凯塔(莱比锡RB)

前锋:莱万(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