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穆勒:德国队没有衰退 现在我们比2014年更强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穆勒认为现在这支德国队比4年前击败阿根廷捧杯的德国队还要优秀。

穆勒说:“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毫无疑问,我们变得更优秀了。但是足球发展的也相当快。其他国家的水平也在跳跃式的发展,他们球员的技术也越来越好了。不应该和不同年代的球员去比较,你只需要紧紧跟随这项运动发展的步伐,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是世界冠军。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处在能力巅峰,大家都很期待世界杯的到来。”

“自从2010年,德国足球经历了很漫长的道路。我不是指2014年的成功,而是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们喜欢控球,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不喜欢老式的踢法。我个人期待着能以最直接的方式进球。”

“我们已经成为了一支看上去会控球的球队,经常会打些短传配合,另外在中路我们也会做些跑动,为传球创造空间。”

(肆客足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