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英媒评世界杯最美球衣:德国居首 英格兰未进前10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世界杯是足球竞技水平比拼的大舞台,与此同时,各国的文化、球迷表现、球衣等也是媒体聚焦的热点,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442》就从整体美观的层面盘点了一番各国的主客场球衣,并依次给出了排名。

1。德国主场球衣

德国不仅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其球衣也被评为最美球衣,复古中夹带现代感,条纹繁密却又显得很干净,而且基于其经典的白黑配色,极具标志性。

2。哥伦比亚主场球衣

阿迪的这款哥伦比亚球衣,也被认为是其在1990年世界杯上的球衣翻版,唯一改进的是肩带上的红色条纹变成了海军蓝,黄色上衣、蓝色短裤、红色球袜的搭配,完美契合了其国旗上黄中蓝下红的配色。

3。冰岛主场球衣

整体上以蓝色为主,两袖上融入红色元素,也是一个与国旗配色完美融合的经典设计。

4。冰岛客场球衣

在2016年欧洲杯球衣的排序中,冰岛的球衣被《442》排在倒数第二,但本届世界杯上,Errea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袖子红蓝相溶,红色代表火,蓝色代表冰,彼此交织消融。

5。葡萄牙主场球衣

颜色很丰富的一款球衣,绿色衣领、红色整体、金色号码,而据设计师透露,金色同时也象征王室,因为“C罗是葡萄牙的英雄,我们想讲述现代足球王领导这支球队的故事。”

6。尼日利亚主场球衣

几天前的伦敦,尼日利亚的这款球衣得到了排队抢购一空的待遇,这款球衣在设计时也特别致敬了1994年球队首次参加世界杯时的球衣,而球衣主体的设计也基于“非洲雄鹰”的基调,苍绿色身躯,黑白鹰翼,整体显得极其炫酷。

7。哥伦比亚客场球衣

受球队在上世纪7、80年代橙色套装的启发,这款客场球衣也加入了橙色的元素,搭配整体的蓝色,配色很完美,而左侧的条纹搭配也象征着哥伦比亚咖啡种植者戴在肩膀上的围巾。

8。巴西主场球衣

巴西的球衣再次证明了简单即最美的观点,耐克每年对巴西球衣的调整很少,除了让它的黄色变得更加亮丽外,别的几乎很少改进。

9。韩国客场球衣

在韩国队客场球衣的设计中,耐克加入了其国旗的太极图像,并使其变成了美丽的波浪图案。

10。西班牙主场球衣

西班牙今年的球衣设计也被认为是其1994世界杯球衣的翻版,虽然在条纹的处理上显得有些不对称,但整体却极具美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