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席:对莱万转会申请没话说 选帅不考虑勒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接受《慕尼黑晚报》的采访时,拜仁主席赫内斯谈到了球队选帅的话题,他表示自己为得到科瓦奇而感到非常高兴,并且他们没有考虑过勒夫。对于队内前锋莱万的转会传闻,赫内斯则表示没什么可说的。

莱万的经纪人此前表示,莱万想要离开拜仁。而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大巴黎和曼联都对莱万有意。对于这些传闻以及莱万的情况,赫内斯表示:“对此没什么可说的。”

科瓦奇是拜仁的新任主帅,在这个决定公布之后外界出现了质疑声。对此赫内斯表示:“我必须非常坦诚地讲:不管所有的晦气话,以及那些一直想劝说我们选择图赫尔或者其他人作为理想教练的聪明人:因为拜仁请科瓦奇作为新主帅的决定,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我确信,我们得到了一个与之共事会得到很多乐趣的教练。”

德国队主帅勒夫也曾被媒体视为拜仁帅位的候选人,对此赫内斯予以了否认:“勒夫参与了国家队中巨大成功的重要一部分。但我们只考虑我们能得到的教练。因此他并不在我们的讨论当中,因为他有合约在身。但他随时都有能力去执教一家顶级俱乐部,这是毫无疑问的。”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