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秘鲁世界杯23人名单:队长复出 前德甲前锋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秘鲁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之前遭到禁赛的队长格雷罗在解禁后入选。

由于之前的药检呈阳性,格雷罗在去年11月被禁赛6个月的时间,但随后国际足联仲裁法庭对他的禁赛延长到了14个月,而在通过上诉后,格雷罗的禁赛将在世界杯后开始,而他的状态也十分出色,在刚刚结束的和沙特的热身赛上,格雷罗梅开二度帮助秘鲁3-0获胜。

相比之前的24人名单,在格雷罗归来后,艾布拉姆(萨斯菲尔德)和佩尼亚(格拉纳达)落选了名单。

世界杯上,秘鲁和法国、丹麦、澳大利亚分在同一小组。

门将:卡塞达(贝拉克鲁斯)、加莱塞(贝拉克鲁斯)、卡瓦略(卡查马卡大学)

后卫: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巴兰基亚青年)、克里斯蒂安-拉莫斯(贝拉克鲁斯)、阿德文库拉(普埃布拉)、克罗索(秘鲁体育大学)、特劳科(弗拉门戈)、阿劳霍(利马联盟)、洛约拉(梅尔加)、圣玛里亚(普埃布拉)

中场:尤顿(奥兰多城)、奎瓦(圣保罗)、乌尔塔多(维多利亚)、、塔皮亚(费耶诺德)、弗洛雷斯(奥尔堡)、波洛(波特兰伐木者)、阿基诺(普埃布拉)、卡塔赫纳(贝拉克鲁斯)

前锋:法尔范(莫斯科火车头)、卡里略(沃特福德)、鲁伊迪亚斯(莫雷利亚)

(卡拉斯)

加载中...